【盾冬】网骗

*瞎几把写 非常雷

巴基觉得自己仿佛恋爱了。
他最近沉迷一款智能游戏,在选人物时挑了个短发小子,进了游戏才发现这个小子是有胸的。但是他又懒得再注册,于是就顶着人妖号这么玩了下去。
他的竞技场队友是个沉默寡言的大胸御姐,不爱说话,两人并无交流,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长发男,妖里妖气,负责给他们加血。
战斗开始的时候,巴基被对面怼出了安全范围,长发男试了几次加不到血,便忍无可忍,当场扔下树枝,开始怒喷巴基。
“你跑个屁?你是公主吗我得追着你?”
巴基怎么可能乖乖挨喷,当时就喷了回去。
“谁还不是小公举咋的?你瞎吗?不想玩奶你别玩。”
大胸御姐抱着胸,饶有兴味的看了一会,一言不发的将长发男踢了出去。
巴基对他充满了感激:“谢谢你,大妹子。你的人跟你的胸一样美。”
御姐谦虚道:“谢谢妹子,你也很可爱。”
巴基:“么么哒。”
御姐:“嘻嘻。”

两人手拉手建了个公会,感情发展的如火如荼,巴基几乎要喜欢上这个面都没见过的人了,他觉得御姐现实中一定是个温柔细腻,阳光清新的美人。
听说网恋不靠谱,巴基决定先委婉的试探一下情况,他拉着御姐,两人找了个僻静角落。
巴基:“你觉得我怎么样?”
御姐头上冒出来一串问号。
巴基:“我这个人,你觉得怎么样?”
御姐上下打量了他许久,“凑合,你头发太蓝了,很杀马特。”
巴基脸扭曲了一下,迅速买了染发剂,把头发染成棕色,接着问道:“还有呢?”
御姐露出肯定的笑容:“腿有点短,你看我,我的就比你的长。”
巴基咬牙,又买了一双高跟鞋穿上。
巴基:“怎么样,喜欢吗。”
御姐两眼放光:“太喜欢了,妹子,鞋在第几页,真好看,我怎么没翻到。”
巴基:“当我情缘我就告诉你。”
御姐:“????”
御姐:“好的老婆。”
巴基:“我是男的。”
御姐:“????”
御姐:“好的老婆。你是男的。”
巴基:“是的。”
御姐:“真巧。”
巴基:“???”
御姐:“我也是男的。”
巴基:“……”
巴基非常失望:“这么说你现实中胸没有这么大?”
御姐摇头:“比这个大。”
巴基:“你骗人,男人胸不可能这么大。”
御姐:“你摸摸就知道了。”
巴基:“来信摸。”
御姐:“啥意思?”
巴基:“来个地址信不信我摸死你。来信摸。”
御姐:“我不信。”

数日后,史蒂夫看着睡觉都把手放在自己胸上的巴基,叹了口气,突然明白了当奶娘的感觉。
史蒂夫沉默着,把手覆上巴基的手,从胸前徐徐下移。
到达目标地,史蒂夫吁了口气,脸上浮起了一种微妙的笑容。

评论 ( 25 )
热度 ( 3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