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肠的心得体会和不润滑直接捅的可行性报告

打噶猴!我昨天出院了!康复了!打个车都能健步如飞了!虽然伤口还没长好(肚子上四个洞)虽然还要用药(每晚把药塞进菊花)但是!明天就能拆线了!
我这真是野兽一般的恢复力!
肚子上有伤口不能坐,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灵光一闪,我们来谈一谈。
之前发过一片做直肠b超的心得体会,被屏蔽了,为了和谐,这里bao ju我就用字母b代替了!灌chang我就用字母g代替了!
手术前一晚上,我被g了四次!和bl小说里描写的根本不一样!!!!
事情是这样的
护士:躺下 侧躺 手抱膝盖
我照做
护士拿了个类似打点滴的但更大的袋子出来,我看了一下,一千毫升,一千毫升有多少大家闲了可以自己看看,差不多四五袋牛奶那么多
把软皂挤在袋子里,倒温水,一千毫升
袋子底部有个管子,比较长,管子末端有几个孔,肥皂水滴滴答答从孔里落下来
护士:准备好了
当时我的心里咯噔一下,还没缓过劲,护士拿着软管的头就开始捅了
我:啊!!!!
护士:放松,深呼吸,来……哎,你不要那么紧张
我很羞涩,我感觉到我的小花花在推拒这个管子,护士只好上手掰了,终于捅了进去,水开始往里面流
啊这种感觉,温热的液体流速很快,迅速占满肠道,马上就开始觉得涨了,想拉粑粑,此时此刻我发誓,是没有一点点要开车或者要爽的感觉,脑海里无穷无尽的都是啊我要拉了,憋不住了,拉床上怎么办,医院是不是要我赔钱啊,不行啊好丢人,忍住不能拉!!
我很快就憋不住了,跟护士说:不行啊我想拉粑粑
护士说:才三百毫升你就不行了??
我从她的话语里感受到了轻蔑!!我这么攻的一个人,怎么能自己承认自己不行,我咬咬牙,狠心道:行的!你灌!
话说完就后悔了,但来不及了。
我被灌了一千毫升。
感觉水都已经进了脑子了,有一种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的感觉,肥肠的万籁俱寂四大皆空,整个人飘飘洋洋仿佛泡在一个温泉里,菊花犹如一台巨大的水泵,把水全数吸进身体里,整个人充盈起来,像扔进牛奶里的面膜压缩片
想完这些我就憋不住了,从床上飞进了洗手间,由于排泄的声音肥肠洪亮甚至在厕所造成了回声,这里就不再回忆了,太丢人了,妈的
就这样的过程,手术前一天晚上,重复了四次
手术前重复了三次
加起来也就是七次
手术后插着尿管,如果我是男的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管子进尿道的感觉,很可惜我是女的,这玩意分享了没啥意思,你们听着也疼
腹部引流管插进腹部伤口,从手术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疼得我一晚上没睡着,那种感觉,就是在肚子上开个洞,插根塑料管子进去,大概十几厘米深,让引流出腹部的血,肥肠痛苦
出院后,怕发炎,医生给我开了一种药
这种药需要每天晚上睡前塞进菊花里,昨晚试了一下,人生初次用手指触摸自己菊花,没啥技巧,塞不进去,后来反复试了多次,塞药到一半的时候,药被菊花吸了进去,当时我的内心是目瞪口呆的,这种湿热和弹性,真尼玛
永生难忘……

评论 ( 65 )
热度 ( 174 )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