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基

一个有毒的脑洞

单手劈柴柯蒂斯 头顶落蝶本杰明

一个是全球最好伐木工 一个是蝴蝶养殖小能手

柯蒂斯道:弟弟可会砍树?

杰克摇头:不会

柯蒂斯又问:弟弟有斧子没有?

杰克听了便答道:我没有斧子,你那斧子是个稀罕物,岂是人人都能有的

柯蒂斯听了,登时便发作起狂病来,摘下斧子狠命摔去,将地板砸出个大坑来。

史蒂夫急了去搂住柯蒂斯,怒道:孽障!你生气要打骂人容易,何苦摔那命根子!那是你的命根子!!!

柯蒂斯满面络腮胡哭到:家里弟弟都没有!单我有!我说没趣!如今来了个神仙似的弟弟也没有!!!可知这斧子不是好东西!

史蒂夫忙哄他道:你摔了这命根子!往后我可怎么办,我拿什么劈柴?!

说罢拾起斧子,递给柯蒂斯,柯蒂斯拿在手里,发现斧子已被摔断了头,就剩一个把。

杰克见此默不作声,内心悲恸,登时泪就流了下来。

这正是

柯蒂斯怒摔黑斧头 本杰明泪洒夏伊洛


唱:一个是列车奇葩~啊~一个是王子无暇~啊~

若说~没基缘~今生偏又遇着他~

若说~有~基缘~如何斧子~摔坏啦~

一个王子杰克~一个土匪老柯~

一个是空中蝶~一个是车上雪~

想手中能有多少斧子?怎经得秋砍到冬尽,冬砍到夏~

评论 ( 37 )
热度 ( 141 )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