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美队消失的基霸

*神经病脑洞系列
*作者今天没吃药

史蒂夫出完任务回来,按照常规,走到洗手间准备开闸放水。
他拉开拉链,和往常一样掏/出……
不对。
他掏不出了。
史蒂夫难以置信的低头往下看去——
以往他掏出来用来开闸放水的那个东西,没有了。
整个消失了,消失的地方成了一片平滑的皮肤。
史蒂夫头上冒出了汗。
他颤抖着手摸了一下,那个地方已经变成平滑的,啥都没有更没有柱/状/物的,一片皮肤。
史蒂夫绝望的闭上了眼。
“哎队长,你也来尿/尿啊”猎鹰推门进来,看到他在,打了个招呼。
史蒂夫迅速拉上拉链,头也不回的迈着正/步走了出去。

史蒂夫苦恼的瘫坐在沙发上,打远一看跟葛/优似的。
他在脑中苦苦思索,今天出任务的时候,和往常没有任何区别,他身手矫健,他英勇不凡,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史蒂夫。他和敌人斗智斗勇,他不会飞,为了上楼,猩红女巫配合他使了一招乾坤大挪移,把他送了上去。
然后他就打赢了,任务结束,顺利归来,放水的时候,发现自己基霸没了。
史蒂夫痛苦的抱住头,呜了一声。
反正不管怎样,他的基霸没了,他都能感觉到,以前基霸在的时候,他是不能翘二郎腿的,会扯/蛋,但是现在,他不但能翘二郎腿,而且还能把腿盘成麻花状。
史蒂夫坐在沙发上,试着盘了一下,果然很轻松,没有任何难度。
他保持着麻花腿的姿势,心里凉凉的想:
“I can do this all day。”
猩红女巫路过沙发,惊恐的看着他的麻花腿。
史蒂夫生无可恋的看着她。
基把到底是怎么没的,这一定是敌人的阴/谋。可是今天根本没人触碰/到他,连上楼都是猩红女巫送上去的。
等等。
猩红女巫的能力是可以用意念移动物体。
她可以移动史蒂夫,也就是说,她可以移动史蒂夫全身上下,包括基霸。
——史蒂夫一副吃了盾牌的表情看着猩红女巫。
同时他心里在想,我的基霸,是不是被她挪没了。
这完全有可能,他想,女巫经常会控制不好自己的能力。
猩红女巫觉得今天自己一定是在做梦,她不但看到了史蒂夫盘麻花腿,而且还看到了史蒂夫用一种即将涅/槃的表情看着她。
可能史蒂夫要飞升了。这不行。你飞升了,队长谁当。
她思索了3.1415926秒,开口问道:
“队长,你咋的了?”
“……”史蒂夫有些难以启齿。
女巫还是未成年人,跟一个未成年人说基霸的事情,不太好。他都九/十多岁了,女巫就跟他的孙女一样,他不能污染她纯洁的心。
史蒂夫小心翼翼的暗示她:
“呃……你今天,有没有挪动什么奇怪的东西?”
女巫一脸问号的看着他,摇了摇头。
“呃……我是说,你有没有感觉到什么,你的力量……”史蒂夫继续暗示。
女巫误解了他的意思,脸上露出了委屈自责的表情,她的头很快低下,声音也有点颤抖:
“队长,抱歉,我哪里又做错了吗?呜……我就知道,都是我的错,上次毒/气泄露也是,都怪我……呜……我错哪了队长?……”
史蒂夫也快哭了,他悲壮的拍了拍女巫的肩膀,安慰她道:
“没什么,你今天很棒。”
可是我丢了一根基霸。
史蒂夫的眼泪终于落了下来。
那可是一根基把,没有了它,我的下/半/身,下半生,都不会太好过。
问题是,它到底去哪了?

————————————
未完待续
发了拾拔次,老说我有敏/感/词
找了一个小时敏感词,嘛的,lof这敏感的小妖精,吃枣药丸!!!

评论 ( 77 )
热度 ( 541 )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