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幼儿园(2)

1.巴基这几天很不开心,小小的俊脸拉的像长白山似的,他本来就非常冷漠,这样一来更加没人找他玩,恶性循环,巴基更加不开心了。
2.巴基不开心的原因来自于史蒂夫,这几天史蒂夫一看到他就捂住脸绕着走,也不跟他说话,非常气人。
3.大家都去跳蹦蹦床的时候,巴基把史蒂夫堵在角落,史蒂夫眼睛红红的看着他,像只小兔子。
4.TJ身体不好,柔弱的坐在椅子上休息,渴望的看着玩蹦蹦床的小朋友们。
5.杰克也想玩蹦蹦床,走到跟前才发现里面已经人满为患,杰克老成的叹口气,背着手走了。
6.CE早早就霸占了蹦蹦床一角,不但自己占了还顺便给他隔壁床的包子也占了,但是包子一直没来,CE蹦了两下就蹦不起来了。
7.史蒂夫还是眼睛红红的,巴基生气的问他为什么不理自己,史蒂夫放下手,露出同样红红的鼻子,犹豫的说,我感冒了,我怕传染给你,不是故意躲你的。对不起啊巴基。
8.小火拿着一盒火柴过来找TJ,顺着TJ目光看去发现一个蹦蹦床。嗨,这有什么好玩的,走我带你玩火去!小火拉着TJ走了。
9.杰克在回教室的路上遇到柯蒂斯,柯蒂斯问他怎么回来了,杰克说蹦蹦床人满了进不去,不玩了。
柯蒂斯说,那有啥,走,我带你去,把他们都赶出来。
10.CE等了半天没等来包子却等来柯蒂斯,柯蒂斯隐约是园中一霸没人敢惹,只有索尔坚决不让,所以柯蒂斯又跟索尔打起来了。杰克和洛基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两人打架,互相交换了一个同情的眼神。
11.CE被赶走,心情很不好,但是他又看见了包子,心情又好了。包子走过来给了CE两颗糖,CE吃了,感觉特别甜。包子对CE笑了,CE感觉他比糖更甜。
12.巴基一把抱住史蒂夫,你是笨蛋吗!就因为这个就不理我了!比起感冒,你不理我更让我难受啊!!
史蒂夫也一把抱住巴基,巴基对不起!以后不会躲你了!!
13.阿毛老师收到小朋友的告状,柯蒂斯和索尔又打架了,于是匆匆来到蹦蹦床,映入眼帘的是巴基和史蒂夫的抱抱。
14.阿毛老师又走了,今天的阿毛老师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感觉自己心特别累。
15.可能要辞职了,阿毛老师想。

————————
鉴于最近几天的午夜失控走剧情向,柯王子互动不够甜,所以应基友强烈要求在这里发糖了!
今天因为家里一些事心情很不好,还好有桃包治愈我,盾冬感恩有你!!!

评论 ( 11 )
热度 ( 175 )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