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幼儿园

1.史蒂夫是班上最小最小的小同学,爸妈太忙,他在幼儿园从哺乳班念到大班,没喝过一口母乳,瘦的像颗豆芽菜。
2.巴基是班上最酷的孩子,不爱说话,老师们从来没见他笑过,别的小孩都怕他,只有史蒂夫不怕。
3.柯蒂斯是班上最强壮的孩子,天天欺负除了杰克以外的小朋友,脾气很暴,经常一言不合就和隔壁班索尔打架,无非就是柯蒂斯揪了索尔弟弟洛基种的花,索尔踩死了杰克捉到的蝴蝶。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闹的一群小朋友哭。
4.杰克家里是整个幼儿园最有钱的,养尊处优,对人温柔,举止优雅,十足小王子做派,就连他的书包都是限量版蝴蝶翅膀王冠小书包。但是他爸妈不爱他,总是用钱打发孩子,老师们有时候都偷偷抹眼泪,多乖的孩子啊,家长怎么就不知道珍惜呢。
5.小火这孩子有点特别,他非常爱玩火,经常一言不合就点火,幼儿园已经给他烧了三回了,主任差点气哭,抱着校长大腿,说什么也不要小火在幼儿园待了。
小火闷闷的拿着打火机,烧自己头发玩,噫,真臭。
6.TJ身体不太好,经常要吃药。有时候病情好一点了就不吃,不过大多数时候,TJ都不能像普通孩子一样奔跑玩耍。
7.CE特别爱笑,头发被家长剃的短,男孩子熊一点不要紧,好养活,看上去像个猕猴桃。
8.包子有点内向,性格挺软,他和CE睡隔壁床,CE总喜欢逗他玩。阿毛老师一来马上装睡,老师一走马上笑的嘻嘻哈哈。阿毛老师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9.幼儿园下午活动爬栏杆,巴基最先上去,面无表情坐等史蒂夫。史蒂夫太小了,腿短,吭哧吭哧爬了很久也没上来。
杰克小心翼翼上去了,索尔爬的时候踩了杰克一脚,柯蒂斯看见了,把索尔从栏杆上揪下来打。

10.TJ胆小,看到人家打架被吓哭,小火点了个火塞他手里,哄他,你看好玩吗。
TJ不哭了,两人不爬栏杆,玩火去了。

萌梗,有空就更。

评论 ( 23 )
热度 ( 4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