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史蒂夫遇上顾惜朝

*毒脑洞 高能OOC预警

*包含盾冬 戚顾 柯王子 

*非常有毒 不喜勿入 

1

我叫史蒂夫,当然也有人喊我罗杰斯或者罗大盾。我生下来就知道,我和一般人不一样。

毕竟我是含着盾牌出生的。

你们也可以叫我罗宝玉。

“史大夫——”

“猎鹰?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要不就喊我史蒂夫,要不就喊我罗大盾,史大夫是个什么几把东西?”

“对不起!”

猎鹰卸下翅膀,一脸凝重,“史大夫,我们今天,可能遇到你传说中的老婆了!”

“你说啥?!”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还小的时候,家里人就为我说了一门亲事,据说对方美貌无可挑剔,眼睛又大又蓝,最最有特点的还是他一头长卷发。虽然我至今还没有见过他,不过我想,他一定是世间最好看的人。

“是这样的,史大夫,我们今天真的见到了一个长得很好看还有一头长卷发的人,表情凶狠又美艳,看上去非常不好惹,估计也挺能打的,一定是你的老婆没错!”

“太好了!在哪,带我去!”

我收拾好盾牌,匆匆踏上了寻找老婆的旅程。

 

2

我叫戚少商,是一名江湖人,江湖人称我九现神龙,虽然我老婆说这个名称挺中二的,但是我却非常喜欢。

老婆嫌弃我的品位不好,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不然我怎么能找一个这么凶的老婆呢!……

“你说什么?”老婆面色阴沉的盯着我。

我打了个哆嗦。

我知道我生来与一般人不一样,毕竟我是含着一把剑出生的,这把剑就是名震江湖的宝剑逆水寒,老婆也是为了这把剑才跟我在一起的。这些我都心知肚明,所以为了让老婆真的爱上我,一般情况下,我是不敢忤逆他的。

这次是例外。

老婆早就知道我品位不好了,一年四季穿熊皮的男人,品位能好到哪去。他倒是有品位,天天去村口王师傅家烫头,每次整一头维多利亚小卷回来,我都不敢睁大眼睛细看。整个连云寨的财政支出因为他烫头而翻了好几倍。

我还没来得及辩解,老婆发话了:“……戚少商——!你真是让人忍无可忍!”他揪着我的熊皮,把我揪了出来,“我出去散心,你自己呆着吧!哼!”

说罢,他开始收拾行李,其实他的行李没啥好收拾的,就一把斧子而已,所以收拾起来很快……

等等,老婆呢?我抬起头,发现老婆已经装好斧子,消失在三百米开外。

这可不行,江湖人什么都能丢,就是不丢老婆。我运功追了上去。

3

猎鹰说的果然没错,我见到了那位传说中的美人。头发较长,一头卷发,面色阴沉,表情凶狠,随手将追上来的一个熊皮大汉打飞在地,战斗力爆表。

这一定是我的老婆。

我可是太激动了,拿出盾牌在手中来回晃动,喊道:“老婆——!”

卷发美人和熊皮大汉都是一愣,卷发美人一头雾水的看着我,熊皮大汉看看我再看看卷发美人,一脸的难以置信,悲愤异常。他突然捶胸顿足,爆发出惊天动地的一阵大哭:“顾惜朝——!你走的这么坚决,原来是有了别的男人!这个外国佬是谁?!!!”

卷发美人手忙脚乱,扔下手中斧子,扑向熊皮大汉,把他扶起来抱在怀里,柔声道:“我不认识他!我就是跟你赌气而已,你不要哭啊?喂!戚少商?!——”

看着他们两个抱在一起,我有一种被绿了的感觉。说好的老婆居然抱着一头熊,成什么样子!我真是要气死了,拿起盾牌就准备上去砸。

“史大夫等等啊!”

“还等什么!”

“这个人不是蓝眼睛啊!”

对了!我凝神细想,家里说好的那位命定之人,不但有卷发,而且有蓝眼睛,这位抱熊的男子,虽然有卷发,眼珠却是黑的。难道他不是我的老婆?

仔细想想也是,他虽然长得挺好看,可是太瘦了,太瘦了太瘦了,我不喜欢。我喜欢健康一点的。

好尴尬!

身后传来一声冷哼,我扭头一看,不知何时,身后站了一位卷发美人!壮硕的身材,蓝色的眼珠,中长的卷发,唏嘘的胡茬。这一定是我的心上人没错了!

我奔腾跳跃着冲了过去,一把抱住他,喊道:“老婆——!”

老婆脸上微红,似乎很不善言辞,他想了想,抬起一臂放在我后背,低声道:“叫我巴基就行!”

这果然是我的老婆!

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我扔出盾牌,带着巴基飞上遥遥天际,地上猎鹰摇了摇头又叹了口气,赞美道:“这他妈的咋回事啊。”

他一定被我们的伟大爱情感动了!

4

“戚少商,你这个混账,快放开——”

我终于追回了老婆,虽然半途中遇到一个外国佬非要喊他老婆,但是我根本不介意。

这个外国佬没事拿个锅盖晃来晃去,感觉脑子不怎么好使的样子,我不会和他计较的。我紧紧抱住自己的老婆,幸福的快要冒泡。

老婆叹了一口气,跟我商量:“戚少商,你总得让我把斧子捡回来吧?”

我摇摇头,接着往老婆身上拱,熟悉的维多利亚小卷充满弹性的在我脸上拂动,周身全是老婆自带的炮打灯味儿,闻一口几乎要醉了。

老婆看我如此沉迷,心一软,拉着我道:“算了算了,斧子不要了,快回家别丢人现眼了。”

我幸福的被老婆带回了家。

 

5

史蒂夫带着巴基走了,顾惜朝带着戚少商走了,猎鹰也飞的不见踪影了。

目睹了全程的柯蒂斯站了出来,在地上捡到一把小斧。

“这是什么东西……”

柯蒂斯喃喃道,随手拿着斧子比划了一下,发现意外的好用。

柯蒂斯眼中绽放光彩,笑了起来,“不错的武器。”

 

远在两千三百公里外,基立波皇城里的王子杰克,突然后背一寒,打了个冷颤。


评论 ( 18 )
热度 ( 85 )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