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梅】节日快乐

最近卡梅洛特BBS上出现了两个奇怪的ID。

卡梅洛特BBS是由卡梅洛特移不动总站建设的一个娱乐八卦性论坛,基本上全镇子的人都有刷这个论坛的习惯,信息爆炸程度堪比微博。

其中又以一神贴点击回复最高,帖子题目是:

[求教怎么才能将旧棉袄洗干净]

由于回帖太多,我们在这里只看查看楼主

楼主  [菜头的男仆]:

大家好啊,最近在洗衣服时遇到了麻烦事,有一件大红棉袄怎么洗都洗不干净,上面黑色的污垢已经发硬了,太阳一照都反光,非常可怕。

……

而且偷偷跟大家说,其实本来我是不洗衣服的,但是这个人的衣服很特殊,因为我是为了这个人才存在的,所以洗衣服对我来说也是可以克服的小小麻烦。

……

哎,你们不要误会,我和这个人不是那种关系。我不是女人。

……

哦不不,他也不是女人。

……

什么?你们都在想什么?两个男人怎么可以???什么啊??

……

好吧,我又回来了,棉袄还是洗不净,准备就继续让他这样穿着了。我想了想大家的话,两个男人其实也……但是他好像已经有追求者了,对方是个非常倾城倾国的美貌小姐。

……

什么?滚娘?丑?大猩猩?不准你们这样说桂妮维亚,太不礼貌了。

……

梅林?什么梅林,不知道,不认识,没听说过。棉袄已经给他穿了,我以后再也不来问问题了,大家88!!

 

梅林吓得一把关了电脑,网友们的洞察力实在是太厉害了,他就这样暴露了自己,明明他起了一个最低调的ID,大家究竟是怎么发现他的!

梅林抓狂的站起来,在房间里走了几圈,看什么都不顺眼,一把将亚瑟的枕头从床上揪下来,扔在了地上。他一屁股坐在枕头上,背靠着床,思考网友们说的,两个男人也是“可以的”这种事情。

他越想脸越红,正准备走时,门被打开了,亚瑟探出来一个头半个上身,开始对他指手画脚:

“梅林,你根本就没洗干净衣服,又偷懒!”

梅林急忙站起来,根本都不敢直视亚瑟的眼睛,亚瑟穿了一件大V领白衬衣,锁骨露了一大半。梅林支支吾吾道:

“抱歉殿下……我这就去洗!”

“洗什么啊,不用你了!”亚瑟走过来拉起他,将他按在电脑桌前,打开了电脑,对他道:

“你干什么都不行,也就玩玩电脑吧。”

梅林尴尬的坐在电脑前,想了想,问他道:
“你不去和桂妮维亚小姐玩吗?比如吃个饭什么的。”

亚瑟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一脸无奈,用力将梅林的肩膀按下:

“已经太晚了,和她吃饭不方便。”他顿了顿,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道,“但是我现在真的有点饿了,你能去弄点吃的吗?”

“马上去!”梅林终于可以暂时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他迅速站起来,前往厨房,试图偷几个馅饼回来。

梅林关门离开后,亚瑟做贼似的,偷偷坐在电脑椅子上,点击浏览器,打开了历史记录,梅林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亚瑟微微一笑,退出登录,换了自己的ID开始敲击键盘。

晚饭很俭朴,梅林没有偷到馅饼,因为厨房大妈根本就没做,反正她做的也不好吃,感觉仿佛穿了四十年的旧雨鞋包着在太阳下晒了三个月的九十岁老人的鼻屎,梅林撇撇嘴,只拿了几个面包和一些水果就回到亚瑟房间。

亚瑟听到门响,火速从椅子上弹起,飞身扑往床上装睡,由于扑的太快,脚磕在了床腿上,亚瑟痛的蜷缩起一条腿,抱着这条腿在床上打滚,痛的呲牙咧嘴。

梅林开门放下盘子,无奈道:
“殿下,你又在干什么。”

亚瑟瞬间躺平,面瘫道:
“没事,吃饭。”

两人开始用餐,亚瑟不断偷瞄梅林,但当梅林看他时,他马上又挪开目光。一顿饭在两人都心不在焉的情况下结束,梅林礼貌的朝他道了晚安,开始给他收拾床铺,亚瑟出门,准备去花园摘一只花来。

梅林的目光不断在电脑上停留,亚瑟走远时,他蹑手蹑脚的走近电脑,发现电脑还没关,显示器恰巧停在他发的那个帖子,最新一条回复来自[皇家大菜头]:

一直无法说出口,感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以后的每个节日,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渡过。棉袄太脏我已经扔了,明天你陪我去买新衣服。

梅林的脸瞬间红的快要爆炸,他激动的手指颤抖,难以置信的再次浏览这个回复,以及这个ID。

门响,亚瑟进来,梅林惊讶回头,发现亚瑟左手握着一支玫瑰花。

他将被扎伤的右手悄悄藏在背后,眼里星光闪烁,朝梅林道:

“男仆,节日快乐。”

————————————

此文送给我的小男仆 @四德同学   节日快乐

评论 ( 15 )
热度 ( 89 )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