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秘密(1)豆芽盾x詹巴基

写在史蒂夫成为美队,巴基成为巴恩斯中士前。

史蒂夫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小秘密。
此刻,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就坐在他对面,手里拿着一片吐司。
他一边看着报纸,一边咬了一大口吐司。形状好看的嘴唇张开,在吐司上留下一圈整齐的半圆形牙印。
他一边嚼,一边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将报纸翻面,继续认真阅读。
他的嘴边沾了一点面包屑,但他自己好像并不知道。史蒂夫盯着他的嘴角看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小声叫他:bucky。
巴基抬头看着他,面无表情的咬了一口吐司。
史蒂夫指指自己的嘴角,示意他把嘴巴擦干净。
巴基放下手中报纸,凑过来疑惑的摸了摸史蒂夫的嘴角,他显然是误会了史蒂夫的意思。
史蒂夫不得不再次提醒道:你的嘴角。
巴基回过神来,匆匆咽下吐司,抬手擦了擦嘴角,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史蒂夫:哦哦,你是说这个,我还以为……
他话没说完,冲史蒂夫绽放一个灿烂的笑,低下头继续看报纸。
史蒂夫被那笑容击中,默默的抬手捂住自己瘦弱的胸口,心里涌上什么酸甜的东西。他沉默的盯着巴基低下的头顶。
那头顶上有一个细小的旋,巴基的头发围着这个旋整齐的生长,像草原覆盖大地一样覆盖着头顶,额前的头发稍微垂下,在光洁的额头上形成几道不规则的线条。
巴基对他察觉到他的目光,又抬起头冲他友好笑了笑。
史蒂夫不自在的站起身,支吾道:我去给你倒杯水。
他心里想着,别再对我笑了,你可是我兄弟,一辈子的那种。
谁会喜欢上自己的兄弟?
史蒂夫拿起水壶,往玻璃杯里倒满水,站在厨房犹豫了一阵子,并不想把水端过去。他有些回避巴基,因此站在厨房思索了一阵子。
客厅传来巴基的呼唤:水呢?
“马上来!”史蒂夫认命了,拿着杯子走了过去,将水杯放在巴基面前。
巴基又抬头冲他笑了笑,朝他摇摇手中的报纸,问他:要一起看吗?
史蒂夫摇摇头,内心十分渴望坐到他兄弟身旁,呼吸着他身上的味道,和他大腿相触肩膀相抵的看看报纸,行动上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
尽管以前他们总是这样,但现在不行了。
因为史蒂夫有了一个难以启齿的小秘密。
——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