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衍生—午夜失控(番外1)【柯蒂斯×小王子】

番外1:国王的一天

登基仪式结束后,杰克回到了自己的寝殿。天气太过炎热,厚重的礼服穿在他身上,捂出了一身热汗,他在浴缸里放满水,疲惫的躺下,身体轻轻的漂在水里,眼皮不由得渐渐沉重,他闭着眼,睡了过去。

杰克很久没有睡过这样的好觉了,自从上一任国王倒台后,繁忙的政事就压在了他的肩上,他接替了老国王的所有工作,每天政务繁忙,比他当王子的时候还要累。

好在有柯蒂斯陪着他。

胸口有些麻痒,杰克从梦中迷糊醒来,睁开眼睛,浴室水汽弥漫,一个脑袋在他的胸口拱来拱去,不断亲吻。杰克伸手摸了摸,那人抬起头来,吻上了他的嘴唇。

一吻结束,杰克问他“你在干什么?”

“当然是伺候国王洗澡了。”柯蒂斯笑道,眼睛熠熠生辉。

杰克笑着拉拉他的手臂,吩咐他“抱我起来。”

有了柯蒂斯以后,他连路都懒得走,只要他一个吩咐,柯蒂斯绝对听从。让往东不敢往西,让偷狗不敢偷鸡,典型的指哪打哪,杰克对他很满意。

柯蒂斯把他放在床上,拉起薄毯子盖在杰克身上,又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一点点,他伸手将空调温度又调低了一点,试图让环境更加舒服。

一切都弄好以后,柯蒂斯在杰克身边躺了下来。

杰克侧过头看着他,柯蒂斯不爱修剪胡子,络腮胡子又长了一圈,围在脸上,几乎看不清下巴和嘴唇。这样却更显得柯蒂斯十足男子汉气概,杰克为他心醉,忍不住凑上去吻了吻他的下巴,被那胡子扎的发痒。

柯蒂斯用高挺鼻梁蹭着他耳朵,小声问他“想我了?”

杰克温柔的看着他,“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帅?”

柯蒂斯耳朵一下子红了起来,居然有些羞窘,他惊讶的问杰克“你觉得我帅?”

杰克也有点惊讶,反问他“你觉得自己不帅?”

柯蒂斯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你不是一直嫌我像流浪汉吗?”

“我什么时候嫌你像流浪汉了?”杰克从来不记得自己这样说过他。

“你还说我像吃了死人的野狗。”柯蒂斯翻起了旧账,蓝色眼睛看起来有点委屈,和他大胡子的画风很不相称,有一种奇怪的滑稽和可爱。

杰克忍不住笑了出来。

“汪!”柯蒂斯怒道。

杰克哈哈大笑,抓起枕头扔向柯蒂斯的脸,柯蒂斯一把挡住,丢开枕头,把杰克搂在怀里。

柯蒂斯低头,杰克仰头,他们接了一个长长的吻,那吻是恋人之间的,甜蜜又幸福的吻。

一吻结束,杰克的嘴唇周围被柯蒂斯的胡子扎的通红,杰克苦恼的摸摸那些皮肤,有一种微微刺痛的感觉,他抱怨道“你该刮胡子了。”

“我不会。”柯蒂斯理所当然的看着他。

杰克笑着问他“你是笨蛋吗?”

“我是啊。”柯蒂斯理直气壮,“只有笨蛋才会喜欢笨蛋,所以你也是笨蛋。”

“你敢说你的国王是笨蛋?”杰克轻轻锤他,“快收回你的话,我就原谅你。”

“可我觉得我没说错。”柯蒂斯抓住杰克的手,把他拉向自己胸口。“你敢说你不喜欢我吗?”

杰克手掌下柯蒂斯的胸肌实在是手感太好,他忍不住捏了又捏,柯蒂斯身材棒极了,胸肌非常大,让他爱不释手,他边捏边无奈的赞同:“你说的都对,我喜欢你,我是笨蛋。”

柯蒂斯抱紧他,吻着他的头顶,“小笨蛋愿意给大笨蛋刮个胡子吗?”


——————————————————

鉴于马上要开虐了,先放个小甜饼给你们缓缓。

评论 ( 19 )
热度 ( 151 )

© 每天都吸包–米宝 | Powered by LOFTER